鱼游东海

渣文渣画创造者,有一点西皮洁癖(大多不可逆)
CP吃的杂,不可拆的少。更新随缘,我脑子大概有问题。大家最好看一下置顶ヾ(@^▽^@)ノ锦鲤就算再非也是锦鲤!!!

叫醒30题(这是和cp一起写的)

哈德  一盆水浇醒
         Draco 原本铂金色发色变的暗淡,眼睛下面冒着点青,好看的眉头皱在了一起,似乎做了什么噩梦?不在复以前那么光鲜亮丽。一位黑发碧眼的男子,从门口走来,站定在Draco的面前,眼睛带着寒意。黑发男子抓起旁边桌子上的一杯冰水,浇在了 Draco的头上。Draco睁开了那一双漂亮的灰眼睛,灰色的眸子没有了以往的灵气,里面只有满满的绝望。“Malfoy ,我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我会让体会到什么才叫生不如死!”“H…H…arry ”
        小番外:
      我:卡,过
      H:Draco,冰水凉不凉!要不要衣服!要不要洗个澡!
      D:阿秋
       H:着凉了!!对不起!!!Draco!!!
掀被子醒
        黑发男子躺在被窝里熟睡,Draco 摇了摇男子的肩膀喊道:“Harry,给我起床做早餐!我饿了!” “……” “Harry!!!”Draco两只抓住被子往上一掀。一瞬间,一只魔杖指向了Draco,一双带着戒备又迷糊的绿眼睛看Draco。下一秒,“…Draco,Draco!!!我错了!!!!” “晚了,去给我做早餐。做完后选一个跪吧”Draco指了指旁边的搓衣板,仙人掌,榴莲皮等等。今天救世主的膝盖又疼了。
搂在怀里太紧醒
Harry看着怀中人的睡颜,忍不住又搂紧了一点,想起自己之前干的事,有些心疼,如果我……Draco也不会……
Draco感觉到有一块大石头压在自己的身上,快喘不过气来了。Draco一下就醒了,发现抱着自己的Harry有点气。“你给我起来!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 I'm sorry,Draco ” “说真的Harry你该减肥了!差点把我弄死!”
舔醒
狗狗哈x猫咪德预警!!
在Dumbledore的家里有许多小动物,其中有两只极为出重一个叫做Harry,一个叫做Draco。Harry是一只黑色绿眼的狗狗,Draco则是一只白色蓝眼的猫。它们出重,不是别的,只是因为它们是一对伴侣。Harry常常在做,爱之后的早晨,舔着Draco的毛发,把Draco白色的毛毛舔的湿,漉,漉,的,把Draco舔醒。然后,被爱毛的Draco用爪子糊一脸。但仍然坚持不懈的去舔Draco那宝贵的毛毛,也不知为什么?
踹醒
Draco看着躺在自己身上熟睡的Harry,手还在不可言说的地方,火气一下就上来了,狠狠地踹向小Harry,一声刺耳的惨声贯穿了整个马尔福庄园。“Draco!!你这是谋杀啊!!!” “别大惊小怪,一个恢复如初就可以了。” “这好像不行吧!” “废就废了,大不了我做攻呗。” “不可能!!”……后来据知情人士爆料,Draco最近几天都待在家。
……
吼醒
Draco看着躺在自己身上熟睡的Harry,大吼道:“Harry你,他,妈给我起来!重死了!!” “……再……睡……一……会……” “好吧,就一会╮(︶﹏︶)╭”……
……
肉肉
https://wujiao811.lofter.com/post/1f095ed2_eee947fc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