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游东海

渣文渣画创造者,有一点西皮洁癖(大多不可逆)
CP吃的杂,不可拆的少。更新随缘,我脑子大概有问题。大家最好看一下置顶ヾ(@^▽^@)ノ锦鲤就算再非也是锦鲤!!!

论表哥“失恋″了怎么破?( 一 )(和cp一起写的)

(原创的人物为主视角,但是原创人物不苏。对待纯血论用的是我自己的想法)
L1 LZ 表哥我男神
如题,让我表哥“失恋”的人,决对不能放过!!(千万不要害我掉马,不然(σ;*Д*)σ死刑!)
L2
沙发,坐等吃瓜
L3
求后继
L4 LZ 表哥我男神
表哥最近才发现他喜欢上了他死对头,而且死对头名草有主了。他们在一起可能性不大(╥﹏╥)我表哥可是一个玉树临风 剑眉星眸 清新俊逸 挺鼻薄唇 风流倜傥 潇洒英俊 古雕刻画 淡定优雅 飘逸宁人 探扇浅笑 俊美无涛 气宇轩昂 风度翩翩 仪表堂堂 貌若潘安 威风凛凛 落落大方 眉清目秀 相貌堂堂 明眸皓齿 英俊潇洒 一表人才 威风凛凛 眉清目秀 相貌堂堂 风度翩翩……的美男子,那个歪瓜劣枣 尖嘴猴腮 贼眉鼠眼 面目可憎 绳枢瓮牖 惨不忍睹 奇丑无比的巨怪怎么配的上表哥。
L6
实力护哥
L7
LZ几岁了?
L8
LZ:今年刚满三岁
L9
我敢打赌楼主一定百度过
L10 LZ 表哥我男神
回复L9:你怎么知道的!!!
L11
有点忍不住想象楼主男神和楼主男神死对头的样子。
L12
我们好像偏楼了
L13 LZ 表哥我男神
是的,好的我们进入主题。我们把男神称作为D,把巨怪称作为H。等等,LZ这边打起来了,是因为一个杂血小姐。R,同,学(也就是H的好友)竟然敢骂男神是雪貂。骂我们 slytherin 是■■■,■■■的走狗。
L14 LZ 表哥我男神
纯血难道不比■■■高贵吗?就像嫡系与庶系一样。庶系可怜,难道嫡系就有错!从来不会从我们的角度去看!把不是我们犯的错加在我们身上!从来都戴着有,色眼镜看待我们!Gryffindor 就全是好人?!人性是两面的!从来就没有天生的好人与坏人!都是因为一些事而转变的!不管是谁都是这样!抱歉,我下线冷静一下。

                                  待继中

评论(3)

热度(19)